新浪体育 NBA

不是水花!新援挑勇士队内最佳射手 这算拍马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今天召开了媒体日,新援尼克-杨在采访中表示勇士队里最好的投手并非水花兄弟,也不是杜兰特,而是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

“我可能不得不选择史蒂夫-科尔,然后其他任何人都排在他的后面。”今天,当被媒体问到谁是勇士队最出色的投手时,尼克-杨给出了这番回答。

不得不说,刚加盟勇士队的尼克-杨很会拍马屁,而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尼克-杨在今年夏天第一次拍科尔的马屁。

今年7月中旬,也就是尼克-杨签约勇士队之后不久,他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当时,杨也被问到谁是勇士队里的最佳投手,他的答案也是科尔。

虽然史蒂夫-科尔在球员时代的确是一个出色的三分射手,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高达45.4%,但不得不说,杨少侠的这个马屁拍得十分到位。

事实上,尼克-杨自己也是一位不错的三分射手。上赛季在卢克-沃顿的体系里,尼克-杨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40.4%,并且投进170个三分。随着尼克-杨的加盟,勇士队的三分火力将会变得更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