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NBA第2强!GM坚信火箭只比勇士差 差距咋缩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火箭队是当今NBA仅次于勇士队的第二强队,而且他希望火箭队在下赛季的过程中能够缩小与勇士队的差距。

最近,ESPN公布了各支NBA球队的BPI(篮球实力指数),勇士队高居榜首,火箭队紧随其后。之后,莫雷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报道,并写道:“我们现在排名第二,将会在最后一圈有所动作。”

近日,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条推特。当被问到这是否在暗示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会有动作时,莫雷说道:“我们通常都会在交易截止日有所动作,但我不知道今年是否还会这样。关键是,我们正在面对一支历史级别的强队——勇士队。我认为我们在整个赛季都会努力养成我们的习惯,打出我们的风格,并努力达到他们的水平。”

“我们对现有的阵容感到很兴奋,在进入新赛季的时候能够成为联盟第二出色的球队总是一件好事。”他接着说道,“当然,成为最好的球队就更好了。但是第二名是一个很好的位置。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可以缩小与他们(勇士)之间的差距。”

当被问到是否坚信火箭队是当今NBA仅次于勇士队的第二强队时,莫雷肯定地表示:“我们觉得是这样。当然,我们必须在场上证明这点,但是我真的觉得我们是当今NBA第二出色的球队。”

不过莫雷同时承认现在西部的竞争很激烈,除了勇士之外,还有其他一些西部球队很难对付。

“通常,我不喜欢去特别关注某一支球队,但我认为现在不那么想是很愚蠢的。他们(勇士)太出色了,所以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去考虑如何能够击败勇士队。”莫雷说道,“我们知道我们将会面临他们,我们显然也知道西部还有其他一些很难对付的球队,比如马刺、雷霆、灰熊等等。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得到总冠军,那么我认为应该要去专注于那支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