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5大巨星新赛季挑战:詹皇横扫勇士 保罗进西决

新浪体育

关注

训练营即将开启,新赛季也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今天,美媒体《FADEAWAY WORLD》发表文章,向联盟中的15位热门球星分别发出“挑战任务”:

安东尼-戴维斯:离开新奥尔良

 

浓眉哥能作为重要拼图立刻帮助一支争冠球队向勇士发起挑战,而现在,他正将天赋浪费在新奥尔良。所以如果鹈鹕新赛季开局不利,我们的第一项任务就是请浓眉哥离开这里。

德玛尔-德罗赞:三分命中率过四成

德罗赞这几年不断进步,已经成为NBA最全面、多产的优秀得分手,不过,职业生涯28%的三分球命中率对于一名得分后卫来说实在寒碜了些。

考瓦伊-莱昂纳德:包揽MVP和DPOY

“卡哇伊”已经确定是年度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候选了,那么,他能不能同时赢得这两项殊荣呢?如果做到,他将因此永载NBA史册。

隆佐-鲍尔:全票当选ROY

鲍尔在大学和夏季联赛的表现都足够出色,但仍有吹捧过头之嫌。在湖人,他将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和发挥空间,即便当选最佳新秀也不令人惊讶。不过,如果他能在本-西蒙斯、丹尼斯-史密斯以及马克尔-富尔茨等人的竞争下全票当选,那将是项了不起的成就。

克雷-汤普森:场均得分高过库里

汤普森只是勇士队中老四,但其实他攻守全面被严重低估,如果获得足够的支持,他是否有机会更多出手,场均得分超过他的“水花兄弟”斯蒂芬-库里?

乔尔-恩比德:打满82场

相较前面几位,这个挑战的难度就更大了。恩比德在上赛季所参加的31场比赛中展现出足够令人兴奋的球场影响力,现在对他来说,最关键就是要保持健康。如果他能保持全勤,76人打进季后赛并非难事。

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场均篮板过11

波神一出道就用全面的技术和强硬的作风封住了黑子们的嘴巴,不过,作为一名2.21米的大个子,他的篮板球表现仍然不能令人满意。对他来说,两双还不够,场均11个篮板还差不多。

鲁迪-戈贝尔:场均盖帽过4

戈贝尔被认为是全联盟最具防守统治力的大个子,上赛季场均2.64记封盖领先全联盟。随着戈登-海沃德的离队,天空才是法国人的极限。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个赛季场均盖帽4+的,还是1996年的穆大叔。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场均三双

上赛季字母哥已经在几乎所有数据统计上都领先全队,而以他的天赋,这还远非他的极限。他能打场上所有五个位置,身高七尺还是球队主要控球者,因此理应和威少一样有机会拿到场均三双。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场均得分35+

威少上赛季已经实现了一项不可能完成任务,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历史。新赛季,虽然身边多了保罗-乔治,但我们对威少的要求是:场均的份超过35分。套用威少的座右铭:为什么不呢?

克里斯-保罗:打进西决

1米83黑人男子加入了上赛季西部第三的球队火箭阵中,身边多了MVP竞争者詹姆斯-哈登和最会使用控卫的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他理应轻松摸到梦寐以求的西决地板。

詹姆斯-哈登:场均抢断过2,失误3次以下

登不离炮,炮不离登,说完保罗再说说他的队友。哈登已经是联盟顶级巨星,现在需要他做的有两件事,加强防守、减少犯错。如果能够同时做到这两点,火箭未来可期。

达米安-利拉德:带队打进西部前四

利拉德是联盟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不过他的斗志不容低估。 随着灰熊和小牛可能退出争夺,开拓者打进季后赛应该不难,难的是,争取挤进上半区,获得首轮的主场优势。

凯里-欧文:场均得分高过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上赛季场均28.9分创造俱乐部历史新高,这对欧文是个不小的挑战。德鲁大叔在得分上还没怕过谁,所以,如果顺便把小托马斯第四节得分的纪录也超越一下,就更完美了。

勒布朗-詹姆斯:横扫勇士

最后一个位置,我们留给勒布朗。我们赌联盟第一人有足够的动力证明自己,而对于他来说,现在唯一需要证明的就是能够带队击败勇士。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