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翻开球队薪水表 骑士勇士各自捅了对方一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联盟两大超级球队,克利夫兰骑士和金州勇士。两队下个赛季工资账单今天出炉,骑士队以1.387亿美元排名全联盟30支球队榜首,勇士队则是以1.331亿美元位居次席。但深层次来观察两队球员中的薪水,部分球员的工资水准让双方球队都有些哭笑不得。

首先骑士队这里的伊赛亚-托马斯,他下个赛季是自己合同期的最后一年,薪水为626.14万美元。这是骑士队所有球员中排名第9位的,要知道凯尔-科沃尔下赛季的薪水都达到了700万美元。托马斯今年夏天从凯尔特人被交易至骑士队,他之前与凯尔特人的合同由此还要继续执行一年。所以这位全明星球员,不得不接受这年薪只有600万美元的现实。

当勇士队看到小托马斯这个身价,他们的心里一定很是不爽。一个如此具有杀气的全明星控卫,只拿到比替补球员还要低一个等级的薪水就加盟了骑士。作为竞争对手的勇士队,或许很是嫉妒,早已哭晕在了厕所。不过值得安慰的是,小托马斯因为臀部伤病,无限期休战。骑士队在托马斯休战期间仍旧要付给他工资,这或许会让勇士感到一些慰藉。

在勇士和骑士两队高薪球员榜单之中,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分列球队的第三和第四名。不过他们两个人下赛季的薪水是持平的,都为1640万美元。但是这1640万美元,他们带给球队的作用却不尽相同,二人的实力也有一定的差距。

上个赛季格林场均能够得到10.2分7.9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并且他荣获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汤普森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8.1分9.2个篮板1次助攻和1.1次封盖。相比于格林,汤普森投篮能力较差,而且他与卡戴珊的交往一度让自己成为花边新闻的焦点人物。

同样是一年拿1640万美元,格林带给球队的是全联盟最具统治力的防守,尽管身高不高但是格林能够抵御任何位置球员的冲击。而且在进攻端,格林更多时候是球队的串联点,当然他个人攻击力也是很具威胁。汤普森防强于攻,但防守一些可以投篮的对位球员,他就很是头疼。另外场外的一些私生活让汤普森很难将全部注意力放在篮球上。

简而言之,1640万的格林带给勇士具备争冠的实力,而1640万的汤普森却让骑士深陷卡戴珊魔咒中无法自拔。双方管理层看到这组对比,恐怕哭晕在厕所的将是骑士众人。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