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火箭安东尼交易已停滞N久 那B计划只是幌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和纽约尼克斯有关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已中断许久了,至今仍未恢复。双方仍在试图给对方施压,在训练营开启前交易是个好机会,但火箭的筹码的确有限。不过也有消息称,开拓者并不在安东尼的范围之内。

据知名记者史蒂芬-A-史密斯报道称:“今天早上在First Take节目上有报道称,火箭和尼克斯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商讨过有关安东尼的交易了。”

另一位知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也报道称:“双方仍在试图向对方施压。火箭希望纽约能接盘(莱恩-)安德森,但尼克斯就是不答应。双方都不想将此事儿拖到训练营开启后。”

今天有消息称如果无法加盟火箭,安东尼也会考虑第二选择:开拓者。但海恩斯表示,他更倾向于纽约当地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这里面根本没开拓者什么事儿。”

海恩斯接着说:“我认为在训练营开启前达成交易是非常好的机会,尼克斯也想尽量避免混乱局面。但火箭实在难以找到第三方,来使他们有限的交易筹码变得更有吸引力。”

训练营开启在即,安东尼的交易真到了一锤定音的时刻了?翘首期盼了一个夏天的火箭球迷真能如愿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