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来了?火箭GM暗示有新动作 甜瓜入休城倒计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今天在推特上暗示,为了能够追上金州勇士队,火箭队还将会有新的引援动作。

今天,ESPN发表了一篇关于BPI(篮球实力指数)的文章,在新赛季即将开始之际,金州勇士队的BPI指数高达+9.4,遥遥领先其他29支球队,而休斯顿火箭队的BPI指数为+5.1,仅次于勇士队排名联盟第二。

过了没多久,莫雷在推特上转发了ESPN的这篇文章,并写道:“我们正处在第二的位置,而且将会在最后一圈有所动作。”

莫雷的这段话迅速引起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在留言中都猜测莫雷所说的“在最后一圈有所动作”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通过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

无独有偶,《纽约每日新闻》昨天有报道称,安东尼的团队乐观地认为安东尼将会在下周一之前被尼克斯队交易。

难怪有网友在莫雷这条推特下面留言道:“希望这最后一圈就发生在这周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