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内线要变阵?卢指这么说 三当家要变老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骑士队计划将凯文-勒夫定位新赛季首发中锋,新援贾伊-克劳德作为球队大前锋。但是今天主教练泰伦-卢表示,这并不是球队新赛季预期的阵容。

如果将勒夫定为首发中锋,那么前球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不得不成为替补球员。不过卢指导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现在我们让所有球员都混在一起,目前汤普森仍旧是首发。我觉得我们打算给勒夫在新赛季更多任务,就像上个赛季一样,他会多在罚球线两侧多接球。尽量去解决问题,观察究竟哪些新球员和新阵容对我们最有利。”卢说。

提出将汤普森放在替补的想法是美国篮球记者扎克-洛维,他认为勒夫定位首发之后球队阵容会变小,攻防节奏会变快,增加投射能力。而且汤普森在三秒起之外接球没有威胁,在油漆区接球后他并没有传球的习惯。

但目前骑士队并没有确定最终的一套首发阵容,即使在训练中确定一套完整首发,遇到不同的对手进行变阵也是有可能的。

“我们在场上可以安排很多种不同的组合,勒布朗和克劳德都可以打三、四号位。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勒夫就是五号位,还可能是汤普森,或者是钱宁-弗莱。”卢最后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