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讨厌卡戴珊?不存在的 一个拥抱证明所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TMZ网站报道,谁说勒布朗-詹姆斯讨厌科勒-卡戴珊?上周末,詹姆斯和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及后者的女友科勒一起去好莱坞的环球影城游玩。分别时,詹姆斯还给了科勒-卡戴珊一个大大的拥抱。

当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勒-卡戴珊在去年夏天正式拍拖之后,外界都在谈论和猜测詹姆斯对此事的态度。虽然詹姆斯从未公开表达过他对TT这段恋情的态度,但是他肯定不反对。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詹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卡戴珊一起去好莱坞的环球影城游玩。据现场的目击者称,科勒的姐姐库特尼-卡戴珊,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都在场。

活动结束之后,詹姆斯一行人在停车场告别。从现场拍到的视频来看,詹姆斯先和TT来了一段他们之间特有的手势,紧接着,重点来了,詹姆斯和科勒-卡戴珊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看得出来,科勒和TT拍拖的这一年多时间里,他和骑士队球员之间的关系也增进了许多,特别是詹姆斯。

今年休赛期,詹姆斯的大本营仍在洛杉矶,而且本周他将组织骑士球员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参加迷你训练营,并为新赛季做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