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搞事情!詹姆斯威少再一起出游 商量明夏大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段时间,勒布朗-詹姆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走得很近。上周末,有人拍到他俩一起出现在好莱坞环球影城。

今天,TMZ网站爆料上周末詹姆斯和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一起去好莱坞环球影城玩。文中还提到威少也在场。

虽然只是提了这么一句,但还是不免引起外界的猜测:詹姆斯和威少最近怎么走得那么近?

就在不久前,詹姆斯和威少还一起出席了纽约时装周,并且和卡梅罗-安东尼一起合影留念。

众所周知,詹姆斯和威少都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威少至今都没有答应和雷霆队提前续约。如果詹姆斯和威少明年都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洛杉矶湖人被认为是他们潜在的新东家。

不久前,露天看台还撰文指出,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他最想搭档的另一位大牌就是威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