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新赛季首发阵容或重大调整 首发中锋易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夏天,骑士队的阵容里多了不少新面孔。有消息称骑士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可能出现重大调整(凯文-勒夫打中锋)。对此,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随着新赛季即将开始,外界有一种说法是勒夫下赛季将成为骑士队的首发中锋,勒布朗-詹姆斯和贾伊-克劳德打前锋,后场则是JR和一位最健康的控卫搭档。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骑士队上赛季的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将成为替补。

那么,这是泰伦-卢心里的计划吗?

“就目前而言,我们正在努力把所有球员聚集在一起,而特里斯坦还是我们的首发中锋。”卢说道,“我正在考虑的是,我们将会有更多的进攻通过凯文来进行,让他更多地在低位接球,同时把新加入的球员融入进来,并看看最适合我们的阵容。”

上周,泰伦-卢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就曾预言勒夫将迎来他加盟骑士队之后的最佳赛季。

谈到骑士队的后场时,由于伊赛亚-托马斯将因伤缺席数月,卢表示德里克-罗斯应该会成为赛季初的首发控卫,但这个位置必须是罗斯自己争取来的。毕竟,骑士队的主要进攻组织者是詹姆斯。

“我们可以在场上排出许多不同的组合。”卢说道,“勒布朗和克劳德打三号位和四号位,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凯文将会是中锋。可以是特里斯坦,也可以是钱宁-弗莱。”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