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竟面对面被周琦完爆 大魔王淡定微微一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近日网络上热传一段视频,刚刚加盟休斯顿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和中国球员周琦,一同出现在训练场。二人在阶段性训练结束之后,篮筐之下相互做起了臂展大比拼。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看到差距的保罗羞涩地一笑而去。

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通过交易从快船队手中得到了保罗。随后火箭队管理层也与去年选中的新秀,中国球员周琦完成签约。尽管周琦与保罗还没有真正的实战演练,但是两人同属于一支球队之后,在训练中逐渐培养默契。

近日一段在网上被疯狂转发的视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保罗与周琦大比拼,两人不是比球技,而是比身高和臂展。

身高只有1米83的保罗,他的臂展为1米94。而周琦的身高为2米18,臂展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米29,比当时在火箭队效力的姚明,还要高出4公分。两人在篮下站立后,相互一对比,差距显而易见。周琦伸展胳膊之后,他的指尖即将摸到篮筐。而保罗将胳膊伸直后,连篮网都触摸不到。

双方这个动作没有维持到一秒钟,意识到被碾压的保罗立刻离开了周琦身旁,露出一脸尴尬的笑容。而在一旁喝饮料的周琦,也是收获了胜利的喜悦。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