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位14届秀有望提前续约 火箭已与守门神谈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报道,休斯顿火箭和克林特-卡佩拉已开始提前续约谈判,但仍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卡佩拉明夏合同到期,提前续约的截止日是当地时间10月16日。

今天《Hoops Rumors》发推写到:“据我们目前所得到的消息,贾巴里-帕克、克林特-卡佩拉、优素福-纽基奇等有望提前续约。”

以上3人都为2014年首轮秀,合同都将在明夏到期。按照规定,他们可以和母队提前续约,截止日是当地时间10月16日。

而据《The Ringer》的凯文-奥康内尔报道,并经联盟多位知情人士确认,火箭和卡佩拉已展开了提前续约谈判,不过目前谈判仍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

现年23岁的卡佩拉在2014年首轮第25顺位被火箭选中,在航天城效力至今,下赛季年薪233.5万美元。2016-17赛季卡佩拉出战65场,先发59场,场均出战23.9分钟,得到12.6分8.1个篮板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4.3%,除出场次数外,其它几项均刷新生涯纪录。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