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惊!保罗竟如此祝助理生日快乐 炮嫂已提刀赶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控卫克里斯-保罗今天通过IG祝自己的助理卡门-威尔逊生日快乐,并称对方是他“工作上的妻子”。

“每一个认识她的人都知道,把她拉过来合影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拍的照片。正如J称呼她的,我工作上的妻子!卡门-威尔逊是我的一切!我不确定这个世上是否还存在比她更加无私的人,她不断地帮助别人,而且努力工作,但却是悄悄的。我真的很感谢,也很荣幸能有她这样的人在我的团毒里,卡门,我只想祝你度过最快乐的生日!#我的右手”保罗在IG上写道,并且晒出了他和助理的合影。

其实NBA球星都会有自己非常信任的助理或者生意伙伴,他们的存在对这些NBA球星的成功是非常有帮助的。就拿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和生意伙伴(马弗里克-卡特)都是长时间的合作关系,彼此信任,而且能互相成就对方。

对克里斯-保罗来说,他也有幸拥有一位非常得力的助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