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会聊天!哈登隔空祝领导生快 这仨字称呼走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的45岁生日,而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通过推特向自己的这位伯乐送出生日祝福。

“祝这个年轻人生日快乐。我欣赏你的愿景。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加油!#专注”哈登在推特上写道,并且@了莫雷的推特。

与此同时,哈登还晒出了一张他在2012年加盟火箭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与莫雷的合影。

莫雷也算是哈登的一位伯乐。2012年,当雷霆和哈登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之后,莫雷果断出手,并为火箭队寻找到了一位建队基石。

虽然哈登在雷霆队时已经是联盟的最佳第六人,但是自从加盟火箭队之后,哈登逐渐成为联盟的顶级巨星。

通过这五年的合同,哈登和莫雷之间已经建立起了足够的信任。今年,他俩都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长约。可以说,莫雷和哈登的合作将决定火箭未来的走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