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全部球员2k18能力值曝光 周琦这个合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有媒体晒出了一张NBA2k18的游戏截图,截图中休斯顿火箭队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球员能力值都被曝光,其中也包括中国球员周琦,他在2k18中的能力为69。

NBA2k18的最新游戏截图遭曝光,截图中正是火箭与雷霆的对阵等待画面,从截图中我们能看到雷霆和火箭所有球员的能力值。

除了已经被曝光的哈登的95、威少的94和保罗的91之外,火箭和雷霆的其他主力和角色球员的能力值也都被曝光。其中包括今夏加盟火箭的中国球员周琦,他的能力值为69,目前在火箭队中排名倒数第二,从位置看,他是火箭的替补内线之一。

nba2k系列新秀的能力值一般与顺位成正比,做为去年的43号秀,周琦的初始能力值69可以说是十分正常的。

周琦在夏天与火箭签下了4年557万美元的合同,并代表火箭出战了夏季联赛,他的全能表现让我们对他的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如果周琦能够逐渐适应NBA的节奏和对抗,兑现自己的潜力,他的未来会十分光明,大合同和2k能力值的增长都只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