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34岁法国魔术师至今无队要 下季重返欧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Sportando》报道,鲍里斯-迪奥近期表示,他和一些NBA球队接触过但没有实质性进展,他也不确定下赛季一定能留在NBA打球,可能会返回欧洲。

迪奥并没有为他的未来关上任何一扇门。今年休赛期到现在,他仍是一名自由球员,他也没有排除重返欧洲的可能性。

“我不会拒绝任何可能性,”迪奥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表示,“下赛季我还会留在NBA吗?我也没法打包票。我也和一些NBA球队有过接触,但并未达成任何实质性合同。因此我也没法保证下赛季100%留在NBA。”

迪奥接着说:“重返欧洲?这恐怕是有可能的。”

迪奥职业生涯起步是在法国联赛的Pau-Orthez队,在那里他当选过MVP,入选过全明星,还参加过扣篮大赛。2003年选秀他在第21顺位被老鹰选中,自此跨入NBA大门。2011年停摆期间,他曾返回法国联赛,在JSA Bordeaux短暂效力过3个月。

2016-17赛季,34岁的迪奥为爵士出战73场,先发33场,场均出战17.6分钟,得到4.6分2.2个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6%,三分命中率跌至24.7%。

或许,“法国魔术师”是时候再一次重返欧洲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