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专家称韦德买断只是时间问题 为何年底最合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NBC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计划与德维恩-韦德买断的消息传出后,随后队内一些关于韦德的负面言论不断曝出。一些年轻球员无法忍受韦德,这在球队内部已经不再是新鲜事。

据美国篮球记者尼克-费里德尔报道,韦德与球队买断合同应该不会在赛季开始前。他认为最合适的时间点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

“这(买断合同)将是必然发生的事情,即将到来。这件事只是个时间问题,而不存在是否会发生。但是现在,一些家伙们已经开始了竞争。他们每个人看到对方,都会彼此询问,‘好的,你愿意放弃多少钱呢?’。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在夏季联赛中说,‘噢!我们至今还没有过交谈。’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我认为韦德的经纪人和公牛队都想让这件事发生。但是如果买断发生在赛季前,我会觉得很奇怪。我认为这件事发生的时间可能在今年12月或者明年1月份。”

随后费里德尔曝出韦德在队内的一些情况,很多球员不喜欢韦德,甚至一些年轻球员无法忍受他。

“彼此分裂会发生的,只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公牛队的一些年轻球员无法忍受韦德,这在芝加哥似乎已经不再是秘密。他们已经受够了。”费里德尔说。

自从吉米-巴特勒走之后,公牛就进入了重建期,韦德作为一名老将不适合球队体系的发展,这是球队准备和他买断合同的主要原因。下赛季韦德的薪水将达到2380万美元,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究竟韦德离开公牛之后,又将加盟哪只球队,这仍旧是他需要考虑的。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