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练疯了!名记1词形容詹皇集训 秒变中投小王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昨天做出重磅交易,将凯里-欧文送至凯尔特人,作为球队老大的勒布朗-詹姆斯给前队友送上祝福。不过近日忙于在洛杉矶训练的詹姆斯并没有太多时间去关心球队交易,他的训练视频被曝出后,让很多人都期待詹皇新赛季的表现。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爆料,“有两个消息人士跟我说了詹姆斯最近几周训练的情况,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用到了“痴(obsessed)”这个词。”

近日网上曝出了詹姆斯在洛杉矶训练的视频,在这段经过剪辑之后的视频中,詹姆斯如入无人之境。除了暴力扣篮和强硬突破之外,詹姆斯增加了中远距离投篮,甚至在比赛中化身“中投小王子”,不断利用后仰跳投和翻身跳投去终结进攻。

如此恐怖的詹姆斯再一次开发他的投篮技能,让自己的弱点不断强化。很多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詹姆斯新赛季的表现,即便是欧文离开球队,詹皇仍旧能够扛起球队重任。

有网友吐槽到:连帽衫甜瓜和微笑莱昂纳德的2K能力值为97,带上库里投篮包的詹姆斯一定能达到99。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