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虐狗2连!瓦嫂祝蜗壳生快 PK家嫂哪个更戳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今天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39岁生日,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为了给他送上真挚的祝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两张和科比的亲密照片,让球迷们感受到了科比的幸福。

第一张照片是科比在湖人队效力时,瓦妮莎在球队更衣室和他的甜蜜接吻合影。照片中的科比非常享受这一瞬间,更衣室内的球衣号码还是8号。瓦妮莎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宝贝,我爱你!老照片(最后一场比赛)。随后网友们也是纷纷在瓦嫂的Instagram下面留言,给科比送上祝福。

之后瓦嫂再一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和科比的合影,这一张照片应该是拍摄于近期,退役之后的科比略微发福。不过瓦嫂在科比旁边再次献上生日之吻,幸福的科比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除了瓦嫂给丈夫科比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之外,加嫂也在第一时间更新社交媒体,给科比送祝福表达真挚的友情。加索尔作为科比一生最默契的搭档,送上生日祝福时,称科比为最伟大的球员。

有网友吐槽到:科比真幸福,过生日都有两个嫂子轮番齐上阵送祝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