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爱!加嫂送祝福再现挚友情 他心中科比最伟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39岁生日。作为科比在球场上最默契的搭档,保罗-加索尔通过社交媒体向科比送出生日祝福,而且他还称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生日快乐,GOAT(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加索尔今天在推特上@了科比的账号,并且还晒出了他在效力湖人队时和科比在球场上相拥的照片。

加索尔和科比曾连续三年带领湖人队打进总决赛,并完成两连冠。虽然奥尼尔是科比合作过的最强队友,但是加索尔被公认为是科比最默契的搭档。

今天是科比的39岁生日,作为挚友,加索尔自然得向科比送出生日祝福。虽说称科比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存在争议,但是这恰恰体现出了科比在加索尔心中的特殊位置。

与此同时,科比今天也通过推特感谢了所有为他送出生日祝福的人们。

“感谢所有的生日祝福!40岁就在眼前#时间长着翅膀,所以活在当下#曼巴精神”科比这样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