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官方公布巅峰科比能力值 98!目前就他独一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39岁生日,NBA 2K的官方推特公布了巅峰科比的2K能力值,结果高达98,在目前已知的所有球员里最高。

“祝NBA2K大家庭和科比-布莱恩特生日快乐!在NBA2K18的湖人队史最佳球队里用科比统治比赛!”NBA 2K的官方推特今天写道。

由于NBA2K正在陆续公布30支球队的历史最佳阵容,这使得球迷们可以看到一些NBA传奇在巅峰时期的能力值。

科比-布莱恩特的巅峰能力值高达98,这是到目前为止最高的,无论是现役球员还是退役球员。

作为对比,詹姆斯在NBA 2K18的能力值是97,现役最高。巅峰韦德在热火队史最佳阵容里的能力值也是97。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的巅峰能力还没有公布出来,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詹姆斯的巅峰期是在热火队度过,特别是2012-2014年,他被认为是这个星球上最有统治力的篮球运动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