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小王曾威胁管理层尽快交易 他不愿再待一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在被骑士队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之前,凯里-欧文曾威胁骑士队称他将会拒绝向训练营报到。

今年7月,欧文向骑士队管理层摊牌,并希望离开骑士队,而且他不愿意继续和詹姆斯成为队友。

虽然欧文很想离开骑士队,但是多位骑士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希望欧文能继续留在骑士队,而且他们相信欧文和詹姆斯可以解决分歧。

但是最近几周,这样的希望和想法变得越来越不现实,因为欧文已经明确告诉骑士队,他宁愿不向训练营报到,也不愿继续在骑士队打一个赛季。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队只能想办法尽快交易欧文。最终,他们和凯尔特人队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

据悉,骑士队之所以推迟交易欧文,主要是因为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一名大牌球员(现在是伊赛亚-托马斯),而且凯尔特人总能比其它球队提供更好的筹码。

虽然欧文在这笔交易中没有主动权,但他最终还是去了一支他想要加盟的球队,并且放弃了价值580万美元的交易保证金,从而让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这笔交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