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曾想用欧文换汤神遭拒 勇士为他拒了2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在将凯里-欧文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之前,骑士队总经理科比-奥特曼曾致电勇士队并提出用欧文换克雷-汤普森,结果遭到勇士队的拒绝。

看起来,骑士队更愿意和他们在联盟里的最大竞争对手勇士队做一笔交易。据斯皮尔斯透露,骑士队新任总经理奥特曼曾打电话给勇士队并讨论一桩以欧文和汤普森为主的交易,但是勇士队拒绝了。

最终,骑士队将欧文交易到凯尔特人队,并换来伊赛亚-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明年的首轮选秀权。

勇士队拒绝用汤神换欧文可以理解。虽然欧文的个人进攻能力更强,但是汤神更适合勇士队的体系,更何况勇士队的一号位已经有库里,他和欧文很难共存。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汤神回应道:“这真的很酷。这说明勇士队信任我,而其他球队希望我帮助他们取得成功。所以我很感谢(勇士队)。我一辈子都处在交易流言里,这是生意的一部分。这让我受宠若惊,我真的很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队之前曾试图用保罗-乔治单换克雷-汤普森,但是也遭到了勇士队的拒绝。最终步行者队将乔治交易到雷霆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