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认老大!探花郎示好欧文 他就是为这离开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昨天通过交易换来了超级巨星凯里-欧文,得知此消息之后,球队新秀杰森-塔图姆感到很是高兴。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开心能够和欧文做队友。

今天有消息爆料,之前骑士队在和凯尔特人商讨欧文交易时,他们一直希望对方能够将塔图姆作为交易筹码。然而绿军始终不愿放弃这个未来之星,最终骑士做出让步,让凯尔特人留下了塔图姆。

塔图姆得知此事之后,对自己能够继续留在球队感到很幸运,并且对这笔重磅交易的发生感到有些震惊。

“我是通过看电视得知此事的,我看到焦点新闻从屏幕上闪过,这对于我和其他球迷来讲简直太震惊了。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但是我不知道是否自己会被交易。这对于我来讲一切都是新的。我从来没打过一场NBA比赛,我刚从大学到联盟。我不知道如何掌控这些交易流言。当我看到名字出现在屏幕上时,我只能大呼惊叹。”塔图姆说。

塔图姆通过多方联系得知自己留在了波士顿,并且他还成为了欧文的新队友,这让他很是兴奋。他对欧文的印象很深,称欧文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我确信未来会非常有趣。欧文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是现在联盟中的超级巨星。”塔图姆最后说道。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