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只想和詹皇一队!KD前队友这样说 他本人还在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俄城雷霆内线恩尼斯-坎特今夏曾被邀请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以及卡梅罗-安东尼一起训练。面对这份难得的殊荣,坎特只有一个条件:“让我和勒布朗同队!”

要想参加可能是全球最棒的一场训练需要哪些条件,让坎特来告诉你。

“首先你得严守秘密,不能搞得满城风雨,让大家都蜂拥而来观看,”坎特说。

坎特能受邀参加训练还得感谢前尼克斯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后者此前正和安东尼及其他一些球员在曼哈顿的训练馆合练。就在上周坎特突然接到了布里克利发来的短信,后者告诉他,詹姆斯和杜兰特也会来一起训练,问他是否愿意前来。

对此,坎特欣然接受,但他仍提出了一个条件。

“我回复克里斯说,‘必须得确保让我加入勒布朗的球队,’”坎特说。

当地时间周二一早,詹姆斯就乘坐私人飞机从迈阿密飞往纽约,和杜兰特、安东尼等相聚。一同参加的除了坎特,还有J.R-史密斯和他的弟弟克里斯(也曾是前NBA球员)、兰斯-托马斯、马绍尔-普拉姆利、邓台-琼斯,以及来自皇马的Dontaye Draper,来自肯塔基大学的Hamidou Diallo和Nick Richards等。

“这简直就像一场全明星赛,”坎特由衷感叹。克里斯-史密斯也调侃称:“这就是一场你宁愿化身为墙上的一只苍蝇也想要观看的比赛。”

坎特终于如愿以偿,布里克利果真将他分进詹姆斯一队,同队的还有J.R-史密斯、托马斯和琼斯,另一支球队则由杜兰特、安东尼和普拉姆利搭档2名肯塔基球员组成。双方足足激战了将近2个小时。

除了一偿夙愿,得以和詹姆斯成为“队友”之外,坎特还对J.R-史密斯的表现赞不绝口。

“我没见过有谁比他更适合打街球的,”坎特说,“如果要在休赛期组织一场5对5的接球赛,我的首选肯定是他……他的自信太足了,不停命中那些疯狂的投篮,不管是后撤步、突破还是勾手。我们大家只能面面相觑,‘他刚才那球进了吗?’”

能参加这样一场最高水平的训练赛,这估计会成为坎特对于2017年夏天最美妙的回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