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他就是我的神!FMVP拜科比拜疯 念个名字乐半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SB Nation》报道,凯文-杜兰特近日回忆称,初次见到科比-布莱恩特不记得说了什么,只记得当时自己非常震惊。从篮球角度而言,科比就是他的神。

昨天是科比39周岁生日,NBA各界纷纷送上祝福,其中包括杜兰特。

近日杜兰特参加YouTube在线一档节目录制,和主持人肖恩-埃文斯进行了一番畅谈。埃文斯和杜兰特分享了一些老照片,其中包括一张美国男篮活动期间,杜兰特坐在科比身边的照片,这顿时勾起了杜兰特的回忆。

据杜兰特称,这是他第一次遇见科比,而当时他的反应和大多数湖人球迷一样。

“我不记得当时都聊了些什么,但我能记得当时我是非常、非常……非常震惊,”杜兰特说,“从篮球角度而言,科比就是我的神啊。没想到他当时居然知道我的名字……我那时只有18岁……这真是超现实的。”

那么,他从科比那儿学到了什么呢?

“每次你只要拿到球,就毫不犹豫地出手吧,”杜兰特说。

强如杜兰特能说出“科比就是我的神”,科比的历史地位堪称不可动摇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