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致敬!2K18公布第17支经典球队 黑八勇士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 2K18游戏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一支(第17支)NBA经典球队,2006-2007赛季那支完成“黑八”奇迹的金州勇士队入选。

当时效力于勇士的“大胡子”拜伦-戴维斯率先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这一消息,随后2K官方进行了证实。

“我们(那支勇士队)回来了,在2K18游戏中成为了经典球队!”戴维斯兴奋地表示。

2006-07赛季,勇士以42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晋级季后赛,在季后赛首轮他们以4-2战胜常规赛排名第一的达拉斯小牛,创造了历史上第三个“黑八”奇迹,当年的拜伦-戴维斯、约什-理查德森、斯蒂芬-杰克逊等组成的“金州匪帮”至今依然为人称道。

最终,2K官方也决定将06-07赛季的勇士选进了经典球队,这也是对那支勇士队的致敬。对于球迷来说,他们也能在感受如今这支勇士强大的同时,在游戏中体验一把当初那支勇士队的激情了。

(华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