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众叛亲离?最强175被交易真因曝光 他是毒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昨天刚被凯尔特人交易送至骑士的伊赛亚-托马斯,今天被曝出他之前在绿衫军并不太受球员们的青睐。在更衣室与其他球员相处不融洽,这是他成为本次交易筹码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小托马斯在赛场上的神奇表现让球迷们能够接受他的桀骜不驯,但和队友之间表现出这样的态度总会让其他人有些不满。甚至有些球员称小托马斯为“任性的家伙”,他还有着极强的自尊心。

“我会告诉你这些,我跟很多管理层人员说过这些,而且跟他们发过短信。很多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员真的不喜欢伊赛亚。我们知道他在萨特拉门托和菲尼克斯有过很多问题。在和管理层人员谈论这些之前,我并不知道他来到波士顿之后还会带着这些问题。”布鲁萨德说。

凯尔特人为了交易得到欧文,将托马斯、克劳德包括新秀日日奇以及多个选秀权打包送至骑士。欧文达成夙愿,终于摆脱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阴影,而托马斯下赛季则很可能与詹姆斯并肩战斗。

“克利夫兰会赢得所有东部球队,相比于之前来讲,骑士队现在有更强的战斗力和勇士匹敌。”布鲁萨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

凯尔特人是一支讲究团队配合的球队,小托马斯让球队很多人厌烦,必将带给团队负能量。因此这成为他被管理层送走的一大原因。

不过小托马斯的上赛季表现完全可以称之为凯尔特人的领袖,这成为他在更衣室为所欲为的一个原因。但是来到骑士队之后,他要认清这支球队的核心是詹姆斯。无论小托马斯再有不满情绪,如果将詹皇动怒,恐怕他留在克利夫兰的日子将会越加艰难。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