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铁打的皇帝流水的兵 盘点辅佐詹皇的20大球星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凯尔特人完成交易,凯里-欧文换来了“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这些年詹姆斯走马灯般的换球星,真是铁打的皇帝,流水的兵啊。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曾经辅佐过詹皇的20位球星。

20 卡洛斯-布泽尔

詹姆斯菜鸟赛季的搭档,赛季场均两双,然后出走犹他爵士成长为联盟顶级大前,只跟詹姆斯做了一年队友。

19 德鲁-古登

这份名单中履历最普通的一位,布泽尔之后的骑士4号位,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但也绝对是实力派内线。

18 拉里-休斯

05,06搭档詹姆斯两年,虽然休斯也没入选过全明星,但他是顶着联盟抢断王+最佳防守一阵光环加盟的骑士,当年也是一把攻防两端的利器。

17 伊尔戈斯卡斯

跟詹姆斯联手时间最长的球员,骑士一期二人联手8个年头,03和05年两次入选全明星,大Z后来有追随詹皇在热火打了一年。

16 威利-斯泽比亚克

那几年骑士为了给詹皇找帮手有点病急乱投医,07-08赛季中期招来前全明星射手斯泽比亚克,但一个半赛季后,年仅31岁的他就因伤离开了赛场。

15 本-华莱士

08年33岁的大本加盟骑士联手詹姆斯,随后的1个半赛季,在他身上完全找不到4届最佳防守球员的影子。

14 安托万-贾米森

两届全明星,04年的最佳第六人,历史总排名第41的得分手,09-10赛季跟詹姆斯打了半个赛季,然后詹皇转投热火。

13 沙克-奥尼尔

鲨鱼不用多介绍,他也是09-10赛季跟詹姆斯同队,37岁的奥胖当赛季只打了53场常规赛。

12 莫-威廉姆斯

骑士一期莫跟詹姆斯搭档了两个半赛季,并在09年打了生涯唯一一次全明星。15-16赛季,老莫再次加盟骑士辅佐詹姆斯。

11 德韦恩-韦德

不用多说什么了,随着欧文的出走,詹姆斯生涯最佳搭档更没悬念了。

10 克里斯-波什

当年的迈阿密三巨头,直接改变了联盟格局,也给后来人制造了极大的影响。

9 迈克-毕比

11年加盟热火前,他是老鹰的当家控卫,场均得分近10分3分命中率44%。加盟热火后也可圈可点,还有过总决赛14分4抢断的表现。

8 杰里-斯塔克豪斯

很容易被忽略的一位,这位36岁的两届全明星在10-11赛季加盟热火,7场球之后就结束了联手詹姆斯的生涯,纯属打酱油。

7 拉沙德-刘易斯

曾经的全明星神射,随魔术进过总决赛的大咖,后来去热火抱大腿。

6 雷-阿伦  

阿伦起初可能也是想去迈阿密抱大腿,结果自己成了大腿,造就NBA总决赛历史最经典时刻之一。

5 迈克尔-欧文

詹姆斯重回骑士,欧文成为他的新帮手,但两人的合作在今天划上句号。

4 凯文-勒夫

詹皇回归后,骑士用状元威金斯换来了森林狼内线大杀器,他也为后来的3进总决赛1夺总冠军立下功劳。

3 凯尔-科沃尔

入选过一次全明星,联盟最准的3分手之一,却被东部对手老鹰几乎白送给了骑士。

2 德隆-威廉姆斯

被小牛买断后去抱骑士大腿,结果他季后赛完全隐形。

1 伊塞亚-托马斯

上赛季爆红的最强175,MVP得票力压库里排名第五。不过传说骑士想再把小刺客交易出去,能否真正搭档詹姆斯还是未知数。

(Emm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