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摆烂之王新季必进季后赛 他们只输这一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报道,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声称,如果费城76人下赛季无法闯进季后赛他会彻底震惊,但前提是76人球星们保持健康。而最新消息显示,本-西蒙斯已获准恢复全部篮球活动一段时间,但乔尔-恩比德尚未获得许可。

据《Liberty Ballers》报道,作为76人队史名宿,巴克利对老东家的前景保持乐观。当地时间周一他表示,唯一能阻止76人下赛季进军季后赛的只有健康问题。

“如果76人下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我将会彻底震惊和失望,”巴克利说,“没错,我将会很震惊,如果他们保持健康,我找不到他们无法打进季后赛的理由。我爱恩比德,本-西蒙斯有光明的未来。他们还有马克尔-富尔茨,而(达里奥-)萨里奇本该是最佳新秀的。”

巴克利此番话并不令人惊奇,众所周知他很欣赏恩比德,曾为了恩比德是否该入选全明星而和沙奎尔-奥尼尔进行过长时间的争论。今年1月巴克利还曾表示:“我认为NBA应该嘉奖恩比德和76人,他们是新年以来NBA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打出了仅次于勇士的NBA第二好战绩。恩比德很棒,球风简单而粗暴。”

当然,别忽视巴克利的前提,“如果他们保持健康”,而这也正是76人所奢求的。

据《Bucks County Courier Times》报道,西蒙斯已获准能在一段时间内恢复全部篮球活动。近日还有网友在You Tube上传了一段西蒙斯在澳大利亚参加野球赛的视频。该场比赛,西蒙斯拿下34分,仅第四节就得到17分。因伤缺席了整个菜鸟赛季的西蒙斯有如此表现,足以令76人拥趸们开心。

但恩比德却是另一番模样。有消息称,恩比德“尚未获得”能参加完整训练的医学许可。本月早些时候恩比德曾参加了非洲赛,但并未出战。上赛季恩比德因伤错过了最后2个半月的比赛,并在3月24日接受了一次关节镜微创手术,76人官方表示手术“很成功”。该队高层一位人士也透露,76人“预计恩比德将在今夏重新恢复一切篮球相关活动”。

76人将在9月26日开启训练营,常规赛揭幕战是10月18日客战奇才。届时76人能否全员齐整,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