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北美最神秘力量!5年毒跑4个 美国杨毅被爆成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2K18不断曝出球员们的能力值,然而今天凯里-欧文去往凯尔特人的重磅交易过后,近几年来的2K封面人物成为最摇摆不定的“出逃对象”。

首先来看今年的2K18,新赛季开始前,2K工作人员各种奇葩的宣传海报。英格拉姆遭隔扣曝出老鹰新秀柯林斯能力值,随后剧情反转柯林斯反遭英格拉姆隔扣公布出后者的能力值。仅凭这一逗比操作,让2K遭到了很多NBA球员的不满。

2K18的封面人物就是今天头条新闻的焦点,凯里-欧文。在2K制定封面人物时,就连欧文主动请求交易的新闻都还没有曝出。如今游戏大部分人物的能力值都已经曝出,封面人物却改装换貌。

2K玩家感到惊奇的是,2K17的封面人物保罗-乔治在今年同样被步行者交易送至雷霆。去年这款游戏设计时,乔治可是刚刚为美国梦之队夺得了里约奥运会冠军。

2K15的封面人物是凯文-杜兰特,这个名字或许不用做太多介绍吧。这就是被雷霆球迷称作“叛徒”的杜老四。杜兰特在成为2K15封面人物后,去年夏天毅然决然,离开俄城去往了勇士。还拿到了总冠军和FMVP。

勒布朗-詹姆斯是2K14的封面人物,他也不用多说了吧,很多黑子称他抱别人大腿去拿总冠军。不过在詹姆斯成为2K封面人物后,离开了迈阿密,回到克利夫兰追逐冠军梦。

2K玩家不禁感叹道,这游戏还能玩吗?谁当选封面人物,谁就躺枪准换球队,被列成不忠诚的一份子。

像什么美国杨毅,斯蒂芬-A史密斯连续六年猜错总决赛胜者,但是今年他还是最终猜对了吧,毒奶帝终于摆脱。这跟2K封面人物相比,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要说2K工作人员定封面人物这功夫,真是应了中国的一句老话:天算不如人算。到NBA2K剧情中得这样定义:人再算不如2K定个封面。

2K这个神奇剧情让球迷们不禁想起当年的主持人刘语熙,只要穿上哪支球队的球衣,呵呵!被身着球衣的球队能赢那太阳就从西边出来了。这也是现在人们为何很难再看到“乌贼刘”出现在荧屏中的重要原因。因为她再这样搞下去,要抢了2K封面的戏啊!

还记得2010年世界杯的那个保罗吗?可不是火箭“灯泡组合”的那个克里斯-保罗,它是一只章鱼。这个神奇的家伙在南非世界杯上,8猜8中,章鱼保罗哥创造了神奇的一幕。然而如今的它已经去世,但这预测的天赋仿佛传递给了2K的工作人员。难道每一次2K工作人员制定封面时,章鱼保罗就会将这一强大的特异功能输送给人类吗?

太可怕了,谁会成为下一期2K19的封面人物呢?NBA的球员们要想表忠诚千万别再社交媒体前叽叽歪歪了,赶快去跪求2K工作人员,下一次做封面别选择自己,这才是给管理层最好的效忠。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