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流行天后收购火箭啥影响?听听先发老铁咋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TMZ报道,谈到“流行天后”碧昂斯收购休斯顿火箭的传闻,特雷沃-阿里扎表示这会很棒,但他只关心打球,不关心碧昂斯收购后会否常来主场看球。

对于碧昂斯可能收购火箭的传闻,火箭球员到底是咋看的?

至少阿里扎的表态是,这挺不错的,但也仅此而已了。

近日阿里扎身穿法甲足球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出现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立刻被记者逮到。当被问到对于碧昂斯收购火箭传闻的看法时,阿里扎表示:

“(如果成真的话)那将是很不错的,但此外我也没什么要多说的了……正如我一直在说的,我只是一名球员,不管球队发生何种情况,我要做的只是打球。”

谈到是否欢迎碧昂斯和Jay-Z成为火箭老板,阿里扎再次重申他只是球员,“我说了不算”。

如果收购成功,意味着火箭球员和球迷从下赛季开始,可以在每个主场比赛都和“流行天后”近距离接触。当被问到这是否会让他个人和火箭球员们拥有更多动力时,阿里扎表示:

“谁来观战从来不会使我有额外动力,能在NBA打球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动力了。”

此前有消息称,碧昂斯的母亲Tina认为自己的女儿和火箭乃天作之合,因为碧昂斯也是来自休斯顿,和这座城市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火箭名宿肯尼-史密斯也认为,碧昂斯如果入住航天城,也将激励全美各地的年轻女孩们为有朝一日在NBA供职而努力。

看到碧昂斯在场边观战,阿里扎真的能淡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