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K18又曝1能力值98猛人 他咧嘴就能超詹姆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新赛季逐渐临近,2K18游戏公布了部分球员的能力值。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员考瓦伊-莱昂纳德最开始被曝光的能力值为95,随后2K官方调侃发出了微笑版的小卡,能力值高达98。

在公布微笑版的莱昂纳德之前,2K还推出了一款连帽衫版的卡梅罗-安东尼,能力值同样超群达到了惊人的98。之所以会推出特别版的莱昂纳德,是因为在中国行期间,一向不善于微笑的小卡,却放出了他的笑容大招。导致队友马努-吉诺比利都调侃道:莱昂纳德在中国这些天的笑,比在马刺这些年都多。

2K18中普通类型的莱昂纳德能力值为95,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而微笑版推出的宣传海报中,莱昂纳德身着中国行上衣,露出微笑。98的能力值让他比肩“连帽衫”甜瓜,成为2K18中,能力值最强的两位超巨。

有网友吐槽道:为何莱昂纳德的一个微笑,就让它轻而易举地越过了詹姆斯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