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表忠心!欧文一番话骑蜜心碎 跟LBJ闹翻是真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神爆料,骑士队交易送走凯里-欧文至凯尔特人之后,欧文已经开始和绿衫军的管理层电话联系。他对于自己能够加盟凯尔特人表示非常兴奋,并希望能够长期留守波士顿。

欧文在上个月被曝出主动请求交易的传闻,然而骑士管理层左挑右选,最终在今天决定将欧文送至波士顿,换来了伊赛亚-托马斯等人和多个选秀权。然而有消息称,欧文对能够离开骑士加盟凯尔特人,兴奋不已。

之前外界一直认为,最可能与骑士达成交易的是纽约尼克斯。而且欧文作为纽约人,也希望能够回到家乡打球。但是由于骑士索要波尔津吉斯这个筹码,没能得到尼克斯的同意。

这笔交易在商讨时,欧文并不知道自己会成为凯尔特人的一员。交易达成之后,他接到电话被通知自己去到了波士顿。随后欧文就开始和凯尔特人的一些官员开始电话交谈。

据悉,欧文对于自己被交易送至凯尔特人感到非常激动,并且绿军有很大机会可以续约他。在欧文和凯尔特人管理层谈论过程中,凯尔特人有很大的信心能够让欧文长期留守波士顿。

实际上,欧文的这个举动看起来多少有一些诡异,一名球员被交易之后,按照以往的流程,他们一般至少都会先感谢一下老东家,哪怕只是例行公事,但是这一次,欧文直接跨过了这一步去谈跟绿军的未来,这不免让人遐想,难道之前报道的他跟骑士高层,跟勒布朗-詹姆斯的矛盾,是真的?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