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也要来骑士?大交易之后连发2条推特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重磅交易,凯里-欧文和伊赛亚-托马斯互换东家。这一交易达成之后,芝加哥公牛队球员德维恩-韦德连续发了两条推特,对此感到非常吃惊。

骑士送出凯里-欧文,从绿军得到伊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尽管之前欧文已经向骑士管理层申请,主动请求交易。但是等到他被交易送至凯尔特人之后,很多NBA球员还是表示非常震惊。

韦德得知此消息之后,在自己的推特上发了一对眼睛的表情,这个表情的意思暗示韦德内心的吃惊。随后他又转发了一条SLAM官方的一条推特,以加里-佩顿作为背景,惊讶的表情放佛让他难以相信这一切真的发生。韦德转发之后,配上这样一段文字:NBA简直太难以置信了!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韦德在与公牛队买断之后,很可能加盟骑士队。但紧接着欧文就被骑士队交易送走。韦德在看到这条爆炸性新闻之后,是否会坚定自己去往克利夫兰的信念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