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昔日全美最佳高中生想来CBA 他被NBA禁赛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体育画报》的本-格里弗报道,因违反禁药规定而被NBA禁赛2年的O.J-梅奥,可能会在今夏前往海外联赛打球,而中国、西班牙和以色列都将是他的选择。

2016年7月,梅奥因违反NBA的禁药规定而被处以禁赛2年的重罚。据报道,在同年11月他得到了FIBA的澄清信,可以前往海外联赛打球。突然之间,一个此前从未在他脑海中浮现过的念头首次摆在了他的面前。

待到2016-17赛季开打,因禁赛而“倍感失落且受伤的”梅奥无法再忍受,选择前往海外联赛也被摆上了他的议事日程。据报道,梅奥如今有意前往中国、西班牙和以色列联赛效力,但目前尚未有任何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

不过,长期出任梅奥私人教练的德维恩-巴恩斯决定不让梅奥在2016-17赛季参加任何职业联赛,以便“专心致志于恢复状态”。他的健身教练克里斯-约翰逊也表示:“O.J。正在努力拼搏,希望洗刷自己的罪名。”

有消息称,梅奥目前已戒酒,已连续3个月未曾酗酒,而且他还改变了自己的饮食习惯,成为了一名素食主义者。

按照规定,梅奥直到2018年7月1日才获准重返NBA,届时他必须获得NBA和球员工会的批准,为此他要接受调查。

谈到届时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他心仪何处时,梅奥表示:“我想要找回(在密尔沃基时的)状态,我和(雄鹿主帅)杰森-基德关系很密切,他是除了巴恩斯外和我走得最近的一位教练。此外,我和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和克里斯-米德尔顿关系都很铁。待在雄鹿我很舒服,我感觉自己亏欠并欺骗了他们,他们在我身上砸下了数百万美元……明年夏天我就将年满30了。如果他们还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会把握住,这是我欠他们的。”

作为2008年探花秀,梅奥生涯前8个赛季辗转灰熊、小牛和雄鹿,共出战547场,首发325场,场均出战30.9分钟,得到13.8分3.1个篮板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37.3%。(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