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委屈死!凯蜜开烧小刺客球衣 跟克城对比太强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伊赛亚-托马斯是被凯尔特人队交易到骑士队,但是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依然有一些凯尔特人队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焚烧托马斯球衣的视频。

在NBA,当一位球员离开他的球队之后,该队的球迷焚烧这位球员的球衣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约定俗成。

今天,凯尔特人和骑士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东部两大全明星控卫欧文和托马斯互换东家,而骑士还得到了贾伊-克劳德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虽然托马斯是被交易出去的,但依然有一些绿军球迷焚烧托马斯的球衣。

一位名叫凯尔-戈登的绿军球迷晒出了焚烧托马斯球衣的视频,并写道:“他不是我喜欢的控球后卫。”

还有一些绿军球迷也晒出了烧托马斯球衣的视频,视频中,一位女球迷说道:“我爱你,伊赛亚。我不在乎你是否为骑士队打球。”紧接着,一位男球迷说道:“我不再关心伊赛亚了。”

托马斯是在2015年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自从加盟绿军之后,托马斯不仅成为球队的领袖,而且逐渐成为一位超级球星。上赛季,托马斯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28.9分(联盟第三),外加5.9次助攻和2.7个篮板,并带领凯尔特人打进东部决赛。

事实上,托马斯对凯尔特人队一直非常忠心,今年夏天还帮助球队招募到戈登-海沃德。结果,托马斯却被凯尔特人交易了。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凯里-欧文被骑士队交易之后,一位骑士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欧文的2号球衣,不但没有焚烧,而且还附上一张纸,上面写着:“非常感谢”此后,勒布朗-詹姆斯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鼓励骑士球迷感谢欧文为骑士队的付出。

如此一比较,小托马斯的内心别说有多憋屈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