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暖心詹!一句话送别欧文 克城这里没有烧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有关人员透露,克利夫兰骑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达成协议,他们将送出全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得到伊塞亚-托马斯等资产。随后骑士队老大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也大度地表示自己对欧文的理解,以及对他的喜欢和尊敬。

自从欧文托马斯互换东家的消息放出后,美媒和美国社交网站也是炸开了锅。不过很多骑士球迷并不是无情谩骂,而是表示他们对欧文的喜欢以及尊敬。

@Tony_hartman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被詹皇转发。这段视频的封面疑似拍摄者准备像之前很多球迷一样,烧掉欧文的骑士球衣。不过,这一个4秒的视频却相当暖心。这位球迷轻轻地将一张纸放在球衣上:“相当感谢你(爱心)!”

詹姆斯转发该球迷的视频后,自己也配文:“这是对待这孩子(离去)的唯一也是最好方式!他有着惊人的天赋!没有什么比对他的尊敬更合适了,和这个年轻有为的小伙子一起战斗的三年真的很棒 #Filayy。”

詹姆斯也许也是被这位球迷的行为所感动,也简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想当年詹皇离开骑士队的时候,或是凯文-杜兰特去年离开雷霆队的时候,主队的许多球迷们可都对着他们的球衣撒气呢。而且,最近几个赛季,不少球星离开老东家时,球迷都会选择将他的球衣烧掉,这甚至成了一个约定俗成的套路。不过这一次,在克利夫兰,没有烧球衣,有的只是感谢与祝福。

(Ti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