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尴尬!小刺客7年前黑詹皇被扒 又一个铁杆科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完成交易,伊赛亚-托马斯被交易到骑士,他将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而有媒体却扒出了他7年前黑詹姆斯的推特。

时间回到2009-10赛季,当时的詹姆斯带领骑士在常规赛取得61胜21负,联盟第一的战绩,他本人也获得了常规赛MVP。而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骑士遇到当时三巨头领衔的绿军。在出现内讧的情况下,詹姆斯和整个骑士无心恋战,最终2-4不敌绿军惨遭淘汰。

在骑士被淘汰之后,当时还在上大学的小托马斯发布了一条推特:“哈哈,你们所有詹蜜,这就是科比和勒布朗的不同之处……科比从不会让任何人这样羞辱自己,就像勒布朗让波士顿做的那样。他被淘汰了!”

众所周知,小托马斯是个铁杆科蜜。去年季后赛期间,小托马斯曾多次给科比打电话询问意见,而科比也倾囊相授,甚至为小托马斯分析比赛录像,指导他的技术。甚至,科比称小托马斯具有“曼巴精神”。

如今,小托马斯被交易到骑士,和詹姆斯成为队友,他该如何面对曾经被自己黑惨了的新老大?

有球迷也替詹姆斯感慨了一波,送走一个铁杆科蜜主控,换来一个铁杆科蜜主控,看来是要一直活在科比的阴影之下了。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