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迫不及待!欧文秒fo新东家官博 表忠心第2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凯里-欧文加盟绿衫军。交易达成之后,欧文就在IG上关注了凯尔特人的官方IG账号。

从欧文IG账号的关注名单显示,他最新关注的就是他的新东家——凯尔特人队的官方账号。

今天,东部两强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重磅交易,两位全明星控卫欧文和托马斯互换东家。

看得出来,欧文对这笔交易感到十分满意,他也在第一时间关注了新东家的IG账号。据了解,凯尔特人是欧文想要加盟的球队,而且他倾向于和凯尔特人队续约。而且在被交易之后,欧文就在第一时间和绿衫军的管理层电话联系。他对于自己能够加盟凯尔特人表示非常兴奋,并希望能够长期留守波士顿。

事实上,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之前参加节目时就透露,凯尔特人是欧文倾向加盟的球队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