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离队倒计时?队友对他忍不了 俩月没说过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自吉米-巴特勒被送到明尼苏达森林狼后,德维恩-韦德就再也没有和芝加哥公牛高层说过话。此外,公牛的年轻球员对韦德已无法容忍,这在风之城早已不是秘密。

有消息称,作为风之城的球星,韦德却已有段时间没和公牛高层有过交流了。

当地时间周二,《Hoops Hype》的亚历克斯-肯尼迪援引一个知情人士的报道称,自从公牛在6月将巴特勒送到森林狼后,韦德就再也没和公牛高层说过话了。

肯尼迪还透露,尽管有传言称韦德和公牛在商讨买断,但实际上双方的谈判尚未开始。不过他认为在2017-18赛季开打前,双方还是会分道扬镳。

原因有二:其一,现年35岁的韦德下赛季年薪为2380万美元,而从巴特勒的交易开始,公牛就义无反顾地走上了重建之路,以一份长期合同留下韦德显然不符合他们的建队计划;其二,据芝加哥当地记者尼克-弗里德尔在参加《The Jump》节目时透露,对于韦德,公牛年轻球员已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他们受够了”,而这在芝加哥早已不是秘密。

不过,据NBC体育的丹-费尔德曼报道称,公牛也有意保留韦德到交易截止日,届时可以拿他即将到期的合同大做文章。费尔德曼后来补充说:“如果届时仍无法达成任何交易,而且公牛也如预期跌出了季后赛行列的话,双方将非常有可能买断合同。”

至于韦德的下家有两种说法,一说是返回热火,一说是加盟骑士,第二种说法随着骑士完成凯里-欧文的交易而渐占上风。《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乔-瓦尔登此前就曾透露:“了解勒布朗-詹姆斯想法的人们都知道,勒布朗坚信在今年的某个时候,韦德将会加盟骑士。”

2016-17赛季,韦德出战60场,首发59场,场均出战29.9分钟,得到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3.4%。(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