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净省3000万!为啥说骑士血赚 史上最值合同get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骑士和凯尔特人达成了重磅交易,骑士送出凯里-欧文,从绿军得到伊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

而骑士通过这一笔交易大大缓解了薪金压力,他们新赛季所交的奢侈税将从7840万下降到4930万。可以说骑士交易走了欧文为球队省下了整整2910万的税款。

欧文下赛季的薪水是1,887万美元,小托马斯626万美元,克劳德为680万美元,日日奇更是新秀合同只有165万美元。所以这笔交易可以大幅度缓解骑士的薪金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CBS体育评选上赛季各支球队最超值合同,托马斯成功当选,上赛季他场均28.9分、5.9次助攻,胜利贡献值12.5。

通过交易并没有让球队实力受损,同时又缓解了薪金压力,相信对于老板吉尔伯特

来说是最好的消息了。而这也许也是欧文送给球队的最后一份大礼了。

因为之前骑士队中合同偏大,工资帽远远超出,所以他们每一笔签约都要付出一笔不小的代价,而如今骑士可以稍微喘了口气,他们还有一份中产合同可用。

而这笔交易达成后,骑士队中名单已经达到了15人,相信这不是结束,骑士后续也许还有动作。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