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年前的头尾互换!这种神奇你只能在NBA里见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今天NBA联盟发生重磅交易,凯里-欧文与伊赛亚-托马斯互换东家,小托马斯下个赛季将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身边的助手。然而这两位球员,一位是2011年状元,另外一名则是同年选秀的最后一顺位。如此悬殊的差距,直到今天的一笔交易让两人回到同一水准。

2011年选秀大会上,克利夫兰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欧文,而直到第二轮第60顺位,托马斯在最后一位被萨特拉门托国王队选中。一个状元秀,一个当年顺位最低的新秀,两个人从选秀当天有了天壤之别的差距。

然而时隔6年之后,骑士队交易送走欧文,换来了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多个选秀权。尽管作为当年状元的欧文,还是为骑士队获得了除小托马斯之外的多个交易筹码。但是这六年小托马斯的追逐,还是让他成为本次绿衫军做成欧文交易的最重要筹码。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