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数据看懂骑士新援啥水平 3年3大步詹皇美滋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休赛期今天发生重磅交易,克利夫兰骑士队送走凯里-欧文,换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后卫伊赛亚-托马斯。其中托马斯在过去三个赛季的个人数据突飞猛进,骑士队的新援下赛季会给克利夫兰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回首托马斯过去三个赛季的表现,每一年都完成一个质的飞跃。

2014-15赛季托马斯场均只能得到16.4分,这一数据位居全联盟38位;随后在2015-16赛季时,托马斯场均得分上升到22.2分,位列联盟第11位;上个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28.9分,这一分值为全联盟第三。

每一个赛季都能完成大幅度的提升,小托马斯绝对算得上绿衫军近年来的核心领袖。

小托马斯从最开始带领凯尔特人成为季后赛球队,随后逐渐杀入到东部决赛。新赛季他即将与联盟现役能最强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搭档。托马斯是否还会延续自己凶猛的势头,为骑士队再填一座总冠军奖杯呢?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