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再续兄弟情?曝詹姆斯团队坚信韦德会加盟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事假8月23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乔-瓦尔登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员德维恩-韦德会在新赛季的某一个时间点加入克利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的团队对此非常自信。

韦德在早些时候被曝出正在与公牛商讨买断事宜,而骑士和热火成为他最有可能的两个下家,一旦买断达成他将在两队中选择一个加入。

而詹姆斯团队则相信韦德一定会加盟骑士。“截至目前,詹姆斯团队非常自信,在新赛季的某一时间点,韦德会加入骑士。”瓦尔登表示。

“如果韦德能够保持健康,他和詹姆斯仍是完美的搭档,他们会继续他们的疯狂季后赛之旅。并且这会极大地影响詹姆斯在2018年自由市场上的决定,重点是,双方目前仍未做出任何决定。”

韦德和詹姆斯曾在热火有过完美的4年合作经验,4进总决赛拿到2个总冠军。韦德虽然已经35岁,上赛季他仍能够贡献18.3分4.5篮板3.8助攻。如果骑士能最终得到韦德,将会是阵容的一大提升。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