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闹大了!湖人陷入电话门? 乔治事件调查或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步行者队已经向NBA状告湖人队曾试图引诱保罗-乔治加盟。其中,步行者队希望联盟能够调查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是否在私底下与乔治通电话。

近日,美国媒体曝出消息称,步行者队已经向NBA状告湖人队曾试图引诱保罗-乔治加盟,而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是该事件的重点任务。

虽然一些人认为“魔术师”在今年4月参加“吉米-基默秀”时的言论成为了导火索(“魔术师”在那次节目里表示如果他在私底下遇到保罗-乔治,他会向乔治使眼色),但是NBA正在调查更多的内幕。

据ESPN的NBA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步行者队希望联盟调查“魔术师”约翰逊是否在私底下与乔治通电话,而通话应该发生在乔治被交易到雷霆队之前。

尽管湖人队已经发声明否认他们曾试图引诱乔治,而且湖人队明确表示他们愿意配合联盟的调查,直到证明他们是清白的,但是如果湖人队最终被证明他们曾试图引诱乔治,那么他们将会面临严厉的处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