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大脑坚信自己背伤已痊愈 再不会缺席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过去两个赛季,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都因伤而缺席执教过一段时间,但是51岁的他相信自己的背伤已经痊愈,而且不会在下赛季以及未来几年里缺席执教比赛。

“我完全期待自己将会执教一整个赛季。”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我的期待,以及未来的许多年。”

2015年夏天,科尔接受了背部手术之后感觉身体不适,并因此缺席执教了2015-16赛季之初的多场比赛。结果时任勇士队首席助教的卢克-沃顿带领勇士队取得39胜4负的惊艳开局。那个赛季,勇士队取得了73胜,可惜他们在总决赛被骑士队逆转。

今年季后赛期间,科尔的背伤再次发作,他因此缺席执教了11场比赛。那段时间,勇士队首席助教迈克-布朗率队取得11胜。不过科尔在总决赛第2场复出,最终带领勇士队夺冠。

“我为我们已经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们有望取得一些特别的成就,我很高兴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科尔继续说道,“在一种完美的情况下,我的背部疼痛将会得到一些缓解,所以我可以更享受执教的乐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