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会玩!威少出新书传授时尚心得 要不要来一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新书即将面世了!作为NBA的时尚达人,威少决定通过出书的方式将自己的时尚经验传授给外界。

今天,威少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的新书《Style Driver》(风格推动者)即将出版。这本书里包含了许多威少的时尚照片,而且还有威少亲笔撰写的时尚建议。

这本书的定价为55美金。

“看看谁的书即将出版了,9月5日,看一下这个链接,争取购买一本!”威少在推特上写道,并且晒出了这本新书的三个版本的封面。

据了解,这本新书是为了展现出威少在球场上和球场下的时尚风格,以及威少欣赏和合作过的创意人士。

毫无疑问,威少是NBA赛场上公认的时尚达人,他在每场比赛开始之前以及参加公开活动的着装都会成为新闻焦点。威少曾在许多主流媒体杂志的时尚版块出现过,其中包括Vogue和GQ。

虽然许多NBA球员都出过书,但是要说到时尚方面的书,威少绝对是当仁不让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