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MVP新热门诈伤不打欧锦赛? 听听本人怎么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Eurohoops》报道,吉安尼斯-阿德托昆博在欧锦赛之前因伤退赛,这让希腊篮协很是不满,他们怀疑雄鹿队早有预谋。不过字母哥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希望其他人因为自己的伤病而分心,球队是最关键的。

字母哥因伤在身,因此退出了希腊国家队。对此NBA联盟还特此做了声明,称其经过多种检查后得到确诊。然而希腊篮协仍旧觉得这一切都是NBA联盟和雄鹿队合伙做的阴谋。

“我没有太多话想说,我对自己无法代表国家队参加欧锦赛感到非常失望,但是现在球队是最重要的。我知道现在一些事情变得非常紧张,我本可以在欧锦赛结束之后,回到雄鹿队后再去将这些话。但是现在球队是第一位的,我不想再多说什么。”阿德托昆博说。

阿德托昆博在跟随希腊国家队训练时,膝盖突然出现剧痛。随后他在中国行活动中仍然无法缓解,经过反复检查,阿德托昆博被严令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

“一些条款已经写清楚,一些事情也已经说过。但是我仍旧想说,没有人比我更能表达自己内心的情绪。这是我什么不想让联盟或者其他人说这些的原因。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很多人因为我无法出战而感到失望。他们不应该把焦点都汇聚在我身上,应该专注球队。”字母哥说道。

据悉,阿德托昆博仍会待在希腊一些时间,随后他将首次以观众的身份观看球队出战热身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