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FMVP表态不会去白宫见总统 名宿强烈支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球员凯文-杜兰特近日发表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反对言论,并称自己不会去往白宫。NBA名宿加里-佩顿得知此事后,表达了对杜兰特的支持,并称自己也不会接受特朗普的邀请。

杜兰特谈及特朗普时对其表达了非常反感的态度,并且称即使他邀请自己去往白宫游行,也不会接受。佩顿作为名人堂球员,他认为杜兰特的这种行为是自由的表现。

“这是他的表现。现在,可能我也不(去游览白宫)。可能我不会去。但是你要知道,这只是他嘴里说的,他不喜欢坐在办公室的那个人,所以,这就是他的决定。”佩顿说。

作为奥克兰人的佩顿,明白每一支美国体育大联盟的冠军球队,都会去往白宫游览。但是这一次,勇士队很可能会因为特朗普的上任,终止这次活动的举办。

“听好了,当你们都去了白宫,就像总统身边的官员一样,可以在里面欣赏美景,做你想做的事情。所以我们去那里,是具有历史意义的。布什在任总统期间,我有幸去了一趟,我感觉非常棒。我希望在奥巴马执政期间能够再次光临,可惜没能实现。”佩顿说。

在接受采访时佩顿表示,在第一次收到布什总统的邀请时,在白宫中并没有和总统共饮。当被问及如果特朗普总统邀请他去往白宫时,佩顿表示他不会去的。

(珅葳)

加载中...